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元旦档总票房破10亿:《李茂扮太子》票房破2亿 口碑不尽人意

这个元旦假期你去看电影了吗,而从统计数据看,元旦档总票房破10亿。

据猫眼专业版,2022年1月3日20时05分,2022年元旦档总票房破10亿。目前票房前三名为:《穿过寒冬拥抱你》档期票房3.13亿,《李茂扮太子》档期票房2.22亿,《反贪风暴5:最终章》档期票房2.21亿。

由马丽、常远、艾伦等主演的喜剧片《李茂扮太子》(原名 李茂换太子)今日实时综合票房达到2247.87万元,票房占比21.9%,仅次于《穿过寒冬拥抱你》。

目前电影在豆瓣上的评分为4.8,相比4.9的开局分数下降0.1分。有超过22508位网友进行评价,口碑不尽如人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