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长津湖超战狼2成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网友:吴京打败吴京

如此前预测,《长津湖》正式超越《战狼2》,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一。

据@猫眼电影 消息,11月24日16时43分,#电影长津湖#含预售票房已超56.94亿, 登顶中国影史票房榜。

2

另有消息称,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宣布电影《长津湖》部分版本密钥二次延期,期限为12月1日至12月30日,延期的版本是2D、中国巨幕2D、MX4D及4DX。

值得一提的是,《战狼2》和《长津湖》这两部电影中吴京都是主角,也就是说中国影史票房前三的作品他就占了两个。这在中国影史上,是史无前例的存在,之前就有网友调侃“吴京打败吴京”。

从叙事篇幅和视角来说,《长津湖》整部电影长达176分钟,打造了史诗级的战争场景。

影片主要以七连连队的行动线为主要线索,刻画了伍千里、伍万里、雷公、梅生、余从戎、平河等一个个立体鲜活的形象,通过群像戏将观众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场景中,让观众得以与士兵们感同身受。

当然,故事还没有结束。《长津湖》的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也于前不久官宣:第七穿插连的战士们将面临新的任务,这一次他们将要去往更艰难的战场,接受更残酷的考验。这个战场就是当时美军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

据悉,《长津湖之水门桥》依然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上映时间待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