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长津湖》票房破56亿 即将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上映

吴京等人主演的国庆档电影大片《长津湖》票房已经超过56亿,很快就要超越吴京主演的大片《战狼2》了,有望成为中国影史新的第一。

除了在国内上映之外,电影《长津湖》还将开辟海外市场,由华人影业海外发行的史诗级战争片《长津湖》即将于11月19日在美国、加拿大上映,12月2日澳大利亚上映。

《长津湖》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影片为了全景式再现这场战役的全过程,主创团队经过了5年多的剧本打磨,两年多的细致筹备,超过7万人次的群众演员参演,超大规模的服装道具军事装备准备,以及超百公里的战役战术设计。

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