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长津湖》票房破56亿 坐稳2021全球票房冠军: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拍摄中

11月9日凌晨,上映40天的影片《长津湖》累计票房突破56亿元,观影人次超过1.19亿。该片距离中国影史票房冠军《战狼2》只有不到1亿元的差距。

该影片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执导,吴京、易烊千玺主演,《长津湖》将于11月11日在中国香港和澳门地区上映。

从目前全球票房排名来看,《长津湖》锁定了2021全球票房冠军头衔,而紧随其后的是《你好,李焕英》和《速度与激情9》,《唐人街探案3》位列第四。

《长津湖》的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之前已经官宣,依然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

续集的大部分内容已经在今年年初拍摄完毕,今年入冬后继续拍完余下的部分,将把七连的故事完整呈现出来。

之前于冬透露,《长津湖之水门桥》的大部分内容已经在今年年初拍摄完毕,由于季节变换的原因,有些戏份将延续到冬天拍摄。今年入冬后,全体主创将再度集结,继续拍摄完余下的部分。“《长津湖之水门桥》将把七连的故事完整呈现出来,让人们看到,他们为何被称作‘钢七连’!”

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