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鱿鱼游戏》成网飞开播观看量最高剧集:全球观看人次破亿

当地时间10月12日,网飞公司(Netflix)宣布《鱿鱼游戏》成为其史上开播观看量最高的剧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月13日报道,Netflix宣布《鱿鱼游戏》成为其史上开播观看量最高的剧集。

该剧自从9月17日上线以来,不到4个星期内的全球观看人次为1.11亿(统计看该剧超过2分钟的账号),超过此前冠军《布里奇顿》开播四周8200万观看量的数据,也是第一部开播观看量破亿的Netflix剧集。

报道称,自9月17日开播以来,该剧共登顶94个国家的“今日收视榜”。作为非英语剧集,《鱿鱼游戏》在美国连续21天领跑前十榜单尚属首次。

Netflix分管亚太地区(除印度外)内容制作的副总裁表示,公司从2015年开始对韩投资,当时的目标是出品具有世界级水平的韩国原创内容,《鱿鱼游戏》让这个设想变成了现实。

鱿鱼游戏全球爆火,但目前多个国家的学校管理者和老师们向家长们发出警告,让家长们监督自己的孩子,不要观看这部剧。他们担心学生们看了这部剧后,模仿剧中暴力血腥的“游戏”,从而滋生校园暴力。

英国、比利时等不少学校发信件警告家长不要让孩子看《鱿鱼游戏》。该剧含有头部中弹、摘取器官等大量血腥暴力画面。由于《鱿鱼游戏》人气极高,国外有学校特别增设了关于暴力和网络伤害的课程,教育低龄学生们观看不适龄剧目的危险性。

《鱿鱼游戏》由《熔炉》导演黄东赫执导,李政宰、朴海秀主演,在美国流媒体平台Netflix播出,该剧自播出后连续多日在Netflix多个地区收视率位居第一,Netflix CEO萨兰多斯曾表示,《鱿鱼游戏》有望成为Netflix历届电视类节目中最受欢迎的一部。

由于《鱿鱼游戏》中包含大量的血腥、暴力镜头,该电视剧在韩国被列为19禁(19岁以下禁止观看),在Netflix上,该剧仅供15岁以上观众观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