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2021年上半年电影票房回落至2017年 达到275亿元

7月12日 消息:近日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电影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国电影总票房收入达275.7亿元,与新冠肺炎疫情前的2019年上半年比,票房成绩已恢复88%,整体票房成绩回落至2017年的水平。

今年上半年除了春节档和五一档之外,其他几个月的票房成绩都不太理想。其中在今年1月、3月、4月分别创造了近7年以来的最低票房成绩,6月票房更是只有2019年同期的一半。

今年上半年票房前5名的影片分别是《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速度与激情9》、《送你一朵小红花》、《悬崖之上》,其中4部是国产影片,上半年国产票房份额远超进口片。《你好,李焕英》以54.1亿取得影史票房第二的成绩,《唐人街探案3》则以45.2亿取得第5成绩。

由于近两年好莱坞因为疫情纷纷推迟了不少电影的上映时间,因此不少大片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或者2022年之后上映,或许到时候电影市场将会重新火热起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