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2021端午档总票房破4.6亿 观影总人次1283.6万

6月15日 消息: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6月14日晚21时30分,2021年端午档国内电影总票房超4.6亿,总人次1283.6万,总场次130.8万也创中国影史端午档场次新纪录。

今年端午节档期票房前三影片分别为:1.《超越》8776.5万 2.《比得兔2:逃跑计划》7041.1万  3.《热带往事》5176.5万。虽然在总场次刷新影史记录,但是,今年端午档创下自2015年来端午档票房新低。

本次端午档上映的电影有16部,上映数量打破了端午档历史纪录,但票房表现却不佳。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端午节档期少了很多国外的大片。之前在6月份,常有多部外国大片在国内上映,今年却没有太多好莱坞大片在这一时间段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