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环球影业声明称遭受威胁 《速度与激情9》中国发布会取消

上个月,环球影业官方宣布,已经推迟《速度与激情9》中国区定档5月21日在国内上映,并且会在中国区举行一场发布会活动。

然而,今日环球影业官方突然发布一则郑重声明,《速度与激情9》发布会被取消。

据官方介绍,日前环球影业收到了试图使发布会无法正常举行的威胁,并在一定程度上引发了安全隐患。尽管环球影业已经为发布会付出了大量的努力,但安全问题始终是环球影业的首要考虑。

因此,经过慎重考量,环球影业不得不决定取消《速度与激情9》的中国发布会活动,并已就目前掌握的情况向有关执法部门进行了汇报。

不过,环球影业官方表示,尽管此次中国发布会的取消留下了不小的遗憾,《速度与激情9》依然会在5月21日如约登陆大屏幕,持续为观众带来刺激的观影体验,请大家继续支持。

据悉,《速度与激情9》早在2019年11月就已完成拍摄,原计划2020年全球上映,但是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不得不推迟到今年与大家见面。

从此前公布的预告显示,范·迪塞尔饰演的唐老大带着众人回归,在直升机的追杀下,竟然在山崖上玩起了汽车荡秋千,最后甚至还玩起了高空飞船的把戏,飙车飙到太空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