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权力的游戏》开播十周年:HBO称正开发三部新衍生剧

外媒报道,热门电视剧《权力的游戏》第一集在近十年前在HBO首播。在过去了这么久的时间之后,该视频平台正在计划一场大活动来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周年纪念日。

据悉,一场被称为Iron Anniversary的纪念日活动将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举办各种活动,剧迷可以轻松获取幕后内容、个性化策划剧集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HBO还在开发三部《权力的游戏》新衍生剧,聚焦于“海蛇”科利斯·瓦列利安、多恩创建者娜梅莉亚公主、君临贫民窟“跳蚤窝”。

第一部衍生剧的剧名为《九次远航》(9 Voyages),以“海蛇”科利斯·瓦列利安为主线。由《罗马》主创布鲁诺·海勒打造。“海蛇”是一个伟大的航海家,这一角色也将出现在《龙之家族》中,由史蒂夫·图森特出演。

第二部衍生剧的剧名为《万船齐发》(10000 Ships),讲述了马尔泰家族先祖、多恩创建者娜梅莉亚公主的故事。该剧时间设定在《权力的游戏》故事的一千年前,将带领观众探索更为古老的神话传说。

第三部衍生剧的剧名还没有曝光,故事设定在君临贫民窟“跳蚤窝”,洋葱骑士等人就是从这里走出去的,衍生剧将挖掘这些人物的少年经历。

对于《权力的游戏》开发新衍生剧,许多网友表示不理解,直言有钱不如把第八季重拍一下。还有人说追了这么多年,第八季真是意难平,不重拍就是瞎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