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漫威恭喜《阿凡达》重夺全球票房冠军:爱你3000

13日,《阿凡达》在内地重映第二天票房就超过5000万元,累积票房超过此前单片全球票房冠军《复仇者联盟4》)。

对此,漫威影业和导演罗素兄弟发文恭喜《阿凡达》,还附上著名的“爱你3000”,导演卡梅隆也转发并带上“爱心”表情。

“爱你3000遍”是钢铁侠的女儿摩根说的一句话。漫威11年,以钢铁侠的诞生开篇,以他的离开落幕。爱你三千遍不仅是钢铁侠父女之间的爱,也是粉丝们对钢铁侠的爱。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复联4》夺冠时,卡梅隆也制作了庆功海报。

2010年1月4日,《阿凡达》在内地上映,累计票房突破13.4亿元。而在全球,《阿凡达》以27.9亿美元的总票房,成为了全球影史票房冠军,并将冠军位置保持了10年。

2019年7月21日,电影《复联4》的全球票房(27.975亿美元)超越了《阿凡达》,成功登上了全球影史票房总冠军宝座。

3月13日,《阿凡达》超过了《复联4》,再度成为全球票房冠军,目前其国内票房高达14.43亿元,排片占比25.53%,超越《你好,李焕英》的21.44%。

2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