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阿凡达》再度成为全球票房冠军

【TechWeb】3月13日消息,《阿凡达》正在中国内地重映,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该影片重映实时票房最新达5090万元,累计票房超过了此前单片全球票房冠军《复仇者联盟4》(27.975亿美元)。

2019年《复联4》正式从《阿凡达》手中夺过这个冠军头衔,此后《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恭喜了《复联4》,不过也放话迟早有一天会超回来。

3月12日,该影片正式在中国内地重映,重映首日票房超过2200万,登顶内地票房单日冠军。目前,该影片累计票房超过《复联4》,重新登顶全球票房冠军。

QQ20210313-0

标签: 阿凡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