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阿凡达》重映首日票房超2200万 登顶内地票房单日冠军

【TechWeb】3月13日消息,3月12日,《阿凡达》正式在内地开启重映。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昨日《阿凡达》票房截至3月12日23:00,《阿凡达》重映首日票房超过2200万,登顶内地票房单日冠军。

ECD1E1CF437852B764A222F114E73CF4

目前,《阿凡达》全球累计票房2,789,679,794美元,距离全球票房冠军《复仇者联盟4》(2,797,501,328美元)仅差782.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086万元。

《阿凡达》导演拉梅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正在拍摄《阿凡达》续集,还有更多的故事还没呈现,并称该影片续集 “将会是最佳的3D观影体验“。

标签: 阿凡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