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国家发改委:鼓励提供限时免费电影放映等线上服务

1月27日 消息:在昨日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表示,为更好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要增加网络、电视、广播等文化体育节目供应,鼓励提供免费流量,网络视频App限时免费电影放映等线上服务。

其中,在丰富节目供给方面,鼓励低风险地区文艺院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空间开阔的场所增加演出频次,并进行线上演播。指导各地卫视要编排播出一批主题多样、类型丰富的电视剧、节目、晚会、纪录片、动画片等,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人们的需求,而且春节期间还会有多部优质电影上映。

此外,低风险的地区影剧院等演出和娱乐场所接纳人数不能超过核定人数的75%,并且要做好健康监测、场馆消毒、出入登记等疫情防控的措施,切实降低聚集有可能带来的风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