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流媒体竞争加剧:2021 年 Netflix 将发行 70 部电影

1月12日上午消息,Netflix公司当地时间周二表示,今年将向美国客户发行70多部喜剧、戏剧、家庭和其他类型的电影。这一举动突显了流媒体服务在电影业日益突出的地位。

电影名单包括有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盖尔·加朵(Gal Gadot)、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红色通缉令》(Red Notice)、有扎克·施耐德执导的僵尸电影《活死人军团》(Army of the Dead),还有喜剧片《不要抬头》(Don't Look Up)。

除了其中的4部电影,其它电影将向190多个国家的Netflix用户提供;当中有10部电影不是英语电影。另外,Netflix还会在美国之外的其它市场发行更多电影。

Netflix已经公布的2021年即将发行的电影包括18部剧情片、9部惊悚片、8部动画片和8部爱情片。

随着新冠疫情持续加重,大多数电影院关闭了,观众也渐渐倾向于在家娱乐,这加剧了流媒体的竞争。

Netflix也正在与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 Co.)、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 Corp.)和苹果公司(Apple Inc.)推出的一组新流媒体服务争夺观众。

此外,Netflix每周发行一部以上影片的速度,令其他好莱坞电影公司相形见绌。相比之下,迪士尼目前计划今年在影院和迪士尼+流媒体服务上推出大约24部电影,其中包括四部惊奇漫画工作室的电影和两部皮克斯的电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