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2021元旦单日票房近6亿 刷新国内影史同档期最高纪录

【TechWeb】1月2日消息,猫眼数据显示,2021年1月1日当天,电影票房达到5.99亿元,刷新国内影史元旦单日最高纪录。

QQ图片20210102091238

2020年12月31日上映的两部影片领跑大盘,在元旦当天,《送你一朵小红花》和《温暖的抱抱》两部新片分别收获2.57亿元和1.61亿元的票房成绩,占日票房7成。《拆弹专家2》当日票房9292万元,位列第三位。

不过,在上座率方面,《送你一朵小红花》、《温暖的抱抱》和《拆弹专家2》都远不及动画片《心灵奇旅》,该影片的上座率高达44.3%,当日票房3247万元。

业内人士认为,2020年因疫情停摆的电影市场正在逐步复苏。根据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国电影市场2020年度票房突破203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