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亚马逊向华纳传媒做出让步 HBO明年将撤出亚马逊

据报道,知情人士称,在当前的协议明年到期后,HBO(美国付费有线和卫星联播网)将不再作为亚马逊的一个频道出现,这是AT&T旗下华纳传媒(WarnerMedia)的一次胜利。

如今,HBO位于亚马逊频道商店里,用户可以在亚马逊Fire TV用户界面上观看HBO的常规节目,这使得消费者可以很容易地订阅和注册。但据知情人士称,在把HBO的独立流媒体服务HBO Max纳入亚马逊Fire TV平台的谈判中,这一安排是主要症结所在。由于交易条款是保密的,这些知情人士要求不具名。

谈判持续了数月才在本周达成协议。

HBO Max还增加了HBO无法提供的内容,比如《南方公园》(South Park)和《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随着时间的推移,华纳传媒希望HBO Max应用程序成为进入流媒体平台上HBO服务的唯一入口。

虽然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这种用户界面的区别很晦涩,但对WarnerMedia来说却很重要。将订阅用户保留在HBO Max应用程序中,可以让华纳传媒与消费者建立直接关系,并获得观众信息可用于定向广告。由广告支撑的HBO Max将于明年推出。

通过亚马逊渠道购买HBO的消费者可以通过HBO Max应用程序登录到HBO Max,无需额外付费。Legacy HBO将继续保留在亚马逊频道商店,直到明年该协议(与HBO Max交易分开)到期。

不过,将HBO和HBO Max排除在亚马逊频道商店之外可能会影响订户增长。

知情人士说,与亚马逊达成协议后,华纳传媒将把注意力转向与美国流媒体公司Roku达成协议。按市场份额计算,Roku是最大的流媒体视频平台。Roku还拥有频道业务,这是HBO Max竭力避免的。华纳传媒还将不得不与Roku达成广告收入分成协议,类似于NBC环球(NBCUniversal)旗下的孔雀(Peacock),后者在9月份与Roku达成了协议。

华纳传媒和亚马逊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