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新版《流星花园》开播 网友积极吐槽

近日,新版《流星花园》正式开播,这剧已经从童年回忆被改编成的吐槽大剧,网友们积极投身吐槽中。

对于新版,最多网友感慨的莫过于连偶像剧也“消费降级”了。原本设定为“霸道总裁”的道明寺表白杉菜时,居然说是送游戏币、送好吃的零食,还有一年去一次旅行。

大家对这个男主用外卖砸女主的行为也表示很反感,认为太没家教不合人设。

此外,从制作上来看,网友多吐槽电视剧配音生硬,一会儿原声一会儿配音。另有许多网友反感新版中植入过多广告,不仅如此,新版《流星花园》的广告甚至植入到另一个节目《一千零一夜》中。

虽然大家都在吐槽,但正如一位网友说“这部剧不是为你我年龄的人准备的,不然不会暑假放”。但也有人表示,家里的中小学生看了都觉得他们很傻,还不如去打游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