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手机2开拍:原班人马打造 葛优范冰冰悉数回归

《手机》是冯小刚执导的一部贺岁喜剧片,于2003年底上映,由葛优、范冰冰等主演。

影片改编自刘震云同名小说《手机》,讲述了事业如日中天的电视主持人严守一因为手机给他的生活带来快乐、带来爱情的同时,也使他的婚姻遇到了很大的危机。

15年前原班人马!冯小刚宣布《手机2》开拍

相隔15年后,《手机2》电影也来了,冯小刚昨晚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张《手机2》的海报,正式宣布电影开拍,而且是原班人马打造:葛优、范冰冰、徐帆、范伟、张国立将悉数回归。

冯小刚还配了一张《手机》主演今昔对比的合影,并配文“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人性的弱点一成不变。十五年过去,老友重逢,温故知新。

2003那年的手机远没有现在智能,当时主流的手机还是老牌的摩托罗拉、诺基亚、索尼爱立信、飞利浦……而如今则变成了三星、苹果、华为、小米、OV等新一批厂商。《手机2》势必聚焦智能手机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我们拭目以待吧。

15年前原班人马!冯小刚宣布《手机2》开拍

15年前原班人马!冯小刚宣布《手机2》开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