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单日新纪录诞生:大年初一中国电影票房破10亿元

【TechWeb报道】今年春节上线了不少院线大片,吸引了全国不少老百姓过年前往电影院观影,来自猫眼电影的数据显示,正月初一的中国电影票房突破10亿元,创下全球电影票房单日新纪录。

在春节上线的电影榜单方面,《捉妖记 2》以当日4.3亿票房、综合票房占比41.5%,排片占比36.6%,上座率57.9%的数据领跑大年初一首日票房。

20180217080244_2817

《唐人街探案 2》与《西游记女儿国》分列两三名,票房分别为2.67亿元与1.36亿元。综合相加票房不及捉妖记。

截至2月16日下午2点50分,大年初一分账票房已达9.78亿,即使不计入服务费也已经创造了新的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纪录。昨天你看观影了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