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小恶魔爆料:《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拍摄过半

《权力的游戏》中,彼得·丁拉基(Peter Dinklage)饰演的“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人气颇高,深受影迷喜爱。

而他目前的主要工作就是拍摄最后一季的“权游”,也就是第八季。

据外媒报道,在周六出席圣诞系电影节并接受Variety采访时,Dinklage透露,第八季的拍摄已经过半。

Dinklage称,拍摄工作按时、顺利,故事也非常棒,他对第八季作为全篇的收尾表示期待并看好。

不过,从目前影视剧工业的传统来看,拍摄结束(杀青)到最后交付给电视台确定上映日期还是有相当一段距离的。

希望2019年粉丝们能如期看到神作结篇,就像Dinklage所说的,“作为演员,我们也非常认真对待最后的时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