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星球大战8》电影或长达151分钟 创系列之最

《星球大战8》即将于12月15日在北美地区率先上映,今天《星战8》的电影时长也已曝光,据称本片长达2个半小时,创下了系列之最。

《星球大战8》电影或长达151分钟 历代最长全程看爽

根据Box Office Mojo网站的消息,《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片长2小时31分钟,为《星球大战》系列历代电影中最长的一部。本片分级为PG-13,这也是迪士尼公司在近年来唯一一部片长达到2个半小时以上的A级大片。

《星球大战8》电影或长达151分钟 历代最长全程看爽

根据前段时间的微博爆料,《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2018年1月5日上映,就让我们共同期待正式的官宣消息,期待这一经典系列的最新力作登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