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光线传媒回应传闻 称不排除继续增持猫眼文化的可能性

【TechWeb报道】10月9日消息,光线传媒发布公告回应了媒体传闻,称不排除继续增持猫眼文化的可能性。

光线传媒公告截图

光线传媒公告截图

公告称,近日,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注意到有部分媒体刊登了《光线传媒计划继续增持猫眼微影》等报道,报道称:“光线传媒计划增持猫眼微影”。

光线传媒称,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公司暂无具体增持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股权的计划,但不排除未来在市场条件及时机成熟的情况下继续增持的可能性。

光线传媒上月发布公告,猫眼与微影时代实现战略合作,共同组建一家新公司“猫眼微影”。据悉,王长田将担任公司董事长,林宁任副董事长,原猫眼CEO郑志昊任CEO。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新公司将以猫眼为主体合作双方相关业务,为此,猫眼将注入全部业务,包括电影和演出票务业务、行业专业服务、电影投资宣发等。微影时代将电影票务、演出业务及相关资产合并注入新公司。

在本次交易中的第一次发股完成后,微影时代及林芝利新成为猫眼文化的股东,微格时代及瑞海方圆成为猫眼文化的全资子公司,光线传媒持有猫眼文化的比例由30.11%变更为19.83%。

资料显示,猫眼诞生于美团,2013年1月猫眼卖出第一张选座电影票,之后迅速发展。同时推出影院营销平台、电影宣发平台、影视人合作平台和影视数据平台,成为电影行业最专业和全面的服务机构。2016年5月,光线宣布收购猫眼多数股份。在合作后的新公司,光线仍将保持第一大股东地位。

微影时代成立于2014年,在创始人林宁带领下,依托微信的资源支持,迅速崛起为国内重要的互联网票务平台之一。(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