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刚刚 20世纪福克斯宣布《开心汉堡店》要拍大电影了

作为近 10 年里比较受欢迎的动画片,20 世纪福克斯刚刚宣布,《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也要推出“大电影”了。电影故事会围绕电视动画的剧情展开,主角依然是经营汉堡店的鲍勃(Bob)一家子。尽管期间可能会有一些变数,但我们还是很有希望在 2020 年 7 月 17 日那天与它如约见面。《开心汉堡店》曾获得多个艾美奖项,且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bobs_burgers_movie.jpg

继《辛普森一家》后,又一部热门电视动画剧集要登上影院的大荧幕。

20 世纪福克斯并未透露有关该影片的更多细节,也不清楚编剧和剧情大纲是否已经到位。作为一部合家欢式的动画电影,但愿粉丝们的耐心等待可以换来超值的票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