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阿凡达2》卡司照首曝:男主后代亮相潘多拉星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2》已经开始拍摄,三张新的卡司照也被外媒曝光。照片上是电影中的几张新面孔,这7个孩子中的3个是萨利(萨姆·沃辛顿)的后代,将在潘多拉星上开始他们的旅程。

左起:Britain Dalton,Filip Geljo,Jamie Flatters,Bailey Bass

Trinity Bliss,Jack Champion,Duane Evans Jr.

其中最年长的孩子将由Jamie Flatters饰演,Britain Dalton饰演老二Lo'ak,Trinity Bliss饰演老三Tuktirey。另外还有3个孩子是礁石族Metkayina。他们分别是:Bailey Bass饰演的Tsireya,很会潜水;Filip Geljo饰演的礁石族族长儿子Aonung,以及Duane Evans Jr饰演的Rotxo,也擅长狩猎和潜水。

此外,还有Jack Champion饰演的人类少年Javier Scorro,他出生在潘多拉星上。

这几位青少年将在《阿凡达》四部续集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他们代表了潘多拉星的未来一代,将会贯穿四部电影。

《阿凡达2》目前定档2020年12月18日,若能如期上映,距离第一部也已经过去了11年。《阿凡达》系列的第三、第四与第五部则分别定档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2025年12月19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