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派拉蒙正式宣布:《终结者6》将于2019年7月26日上映

派拉蒙公司今天正式宣布:《终结者6》将于2019年7月26日上映,施瓦辛格确认回归饰演机器人。

其实,这部全新的终结者电影并未正式命名,我们姑且暂时称之为《终结者6》好了。

《终结者6》上映日期公布:最期待阵营回归

这次《终结者6》电影的导演是《死侍》的导演提姆·米勒,卡梅隆担任监制和编剧。

在故事情节上,《终结者6》将完全无视前作《终结者5:创世纪》的剧情,卡梅隆曾提到,《终结者6》将是《终结者2》的直接续集。

《终结者6》上映日期公布:最期待阵营回归

而且,前两部中饰演莎拉·康纳的琳达·汉密尔顿也将再次出演,对于钟爱前2部《终结者》的影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32年前,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科幻动作片《终结者》席卷全球,后来两人又联手推出了《终结者2:审判日》,2003年的《终结者3:机器人觉醒》仍然由施瓦辛格主演,但导演换成了乔纳森·默斯托;2009年华纳公司推出了《终结者2018》从导演到主演全部换人。2015年阿诺·施瓦辛格回归主演《终结者5:创世纪》,但票房不尽如人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