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外媒:两家中企已退出对万达旗下传奇影业的投资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7日据彭博社报道,两个投资者已经卖出它们在传奇影业的股份。亿万富豪王建林的大连万达集团去年收购了这家电影公司,成为一家中国公司对好莱坞资产的最大规模收购案。

据两家公司上月公布的半年报中的说明,泛海控股和华策影视处置了合计15.6亿元人民币(2.36亿美元)的股权。

在万达以35亿美元收购传奇影业之后不久,两家公司参与了一次15亿美元的融资活动。据了解情况的知情人士,两公司现在已将持股卖回给了万达。因事属私密,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万达对于投资者退出之事不予评论。华策影视也不予置评;泛海控股的一位代表表示,公司正在研究此事,稍后可能做出回应。传奇影业不予置评。

泛海控股出售了所持传奇影业控股公司--青岛万达影视投资有限公司14.4亿元人民币的股权,这些股份是在2016年3月购入的。华策影视以1.334亿元的价格出售持股,录得16%的投资回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