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东方梦工厂任命周珮铃为动画工作室负责人 将拍新《美猴王》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7日,上海东方梦工厂宣布任命周珮铃担任公司动画工作室负责人及首席创意官一职,同步公开数个动画电影项目,其中包括讲述美猴王故事的《齐天大圣》,取材嫦娥神话故事的《月亮之上》,具体筹备中的项目如下:  

月亮之上(暂译)Over the Moon

《月亮之上》讲述中国广为人知的代表月亮的神话人物嫦娥的故事。由Audrey Wells担任编剧(个人作品包括《一条狗的使命》、《森林泰山》、《谈谈情跳跳舞》、《托斯卡尼艳阳下》),执行制作人Janet Yang(个人作品包括《喜福会》、《人民迎战拉里・弗兰特》)

中国城(未定名)UNTITLED CHINATOWN PROJECT

一部充满超自然元素的,跨越年龄层的喜剧动作故事。由艾美奖得主Alan Yang策划并担任执行制片人,他曾担任电视喜剧《无为大师》的联合开发及执行制作人,及电视喜剧《公园与游憩》的编剧及制作人。

1961版《大闹天宫》中的美猴王

齐天大圣(暂译)THE MONKEY KING

讲述了这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超级英雄的又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由知名编剧Ron Friedman 和Steve Bencich 担任剧本创作,其中由Steve Bencich创作的多部动画电影在全球囊括超过十亿美金票房,包括《熊的传说》及《四眼天鸡》。新的“齐天大圣(暂译)”电影相信将成为一部广受全球家庭观众喜爱的动画作品。

喵星人来了(暂译) Illumikitty

一部恶搞喵星人的喜剧作品:假设我们的世界被猫科动物统治的话会怎样呢。由Jenny Bicks担任编剧(个人作品包括《里约大冒险》《欲望都市》)

好运(暂译) Lucky

《好运》这部动画喜剧电影将诠释让很多人为之着迷的具有中国色彩的好运和厄运的故事。这部电影东方梦工厂将与导演Kris Pearn合作(个人作品包括《天降美食》),编剧由Rita Hsiao担任(个人作品包括《花木兰》、《玩具总动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