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猎场》将于11月播出 胡歌张嘉译祖峰孙红雷主演

新浪娱乐讯 网传由著名导演姜伟执导,胡歌、万茜、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联袂出演的都市商战电视剧《猎场》将于11月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

《猎场》预计11月首播

《猎场》预计11月首播 

近日,网上曝光一张湖南卫视广告部发出的硬广价格通知单,上面注明电视剧《猎场》将于2017年冬季(预计11月)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讲述了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是我国首部聚焦猎头行业的电视剧。

网曝《猎场》硬广价格通知单

网曝《猎场》硬广价格通知单

《猎场》的导演姜伟曾执导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潜伏》等口碑收视双丰收的高品质电视剧,这一次他与人气演员胡歌的合作是本剧的一大亮点,再加上万茜、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戏骨的参与演出,无疑是给剧迷的又一剂强心剂,让观众对《猎场》这部电视剧的播出更加迫不及待:“全是实力派,期待!”“冲这个阵容我也要看!”(实习生昆丁/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