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敦刻尔克》超长中文预告放出 9月1日国内上映

虽然这是一部战争片,但《敦刻尔克》海外上映后,还是收获了众多好评,拿下好口碑的同时,不少影评人看完甚至给了诺兰这部新片满分神作的称号。

9月1日,《敦刻尔克》将在国内上映,虽然还要等一段时间,但官方已经提前送出了中文加长预告,而预告也是不忘突出“当40万人无法回家,家为你而来”的宣传口号。

《敦刻尔克》超长中文预告放出:剧情扣人心弦

视频:点击

不得不说,这个预告片看起来十分带感,特别是配乐,完全调动起了观众的感观神经,心跳声融合时钟的滴答声,紧迫感瞬间爆表,与海陆空三条线交织在一起,使之产生连续的紧张情绪,不留喘息余地。

一定记得,国内要看IMAX版本。

《敦刻尔克》超长中文预告放出:剧情扣人心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