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猩球崛起3》9月15日登IMAX 人猿打响终极之战

新浪娱乐讯 IMAX公司宣布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让影迷们翘首期盼了三年的《猩球崛起》系列最终章《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以IMAX 3D版本于9月15日登陆全国约430家IMAX影院。影片今日还公布了IMAX版艺术海报,“猩”海报颇具中国水墨古风,画面中以黑白泼墨勾勒出猿族首领凯撒半边面孔,他怒目而视,散发复仇的目光。海报前景则是凯撒率领族人穿越滩涂千里踏雪复仇,人猿终极决战一触即发。

《猩球崛起3》IMAX版海报

作为首部登陆IMAX影院的《猩球崛起》系列影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被外媒誉为“史上最好看的人猿电影”,影片海外上映后收获了国外权威媒体和影评人一边倒的好评,烂番茄新鲜度保持在93%,MTC均分82创“猩球”系列三部曲最佳,媒体纷纷称这是“今夏暑期档最佳口碑大片”、“最引人瞩目的杰作”、“猿人系列的巅峰”。潮水般涌来的好评早已让国内观众按耐不住,相信这场燃点与泪点齐飙的年度终极大战将会在IMAX影院引爆观众。

霸主之争震撼来袭 人猿激战开打燃爆IMAX银幕

随着猩猩们从加州迁徙到山区,《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进入了栩栩如生的电影视觉疆域,成为三部曲中期待值最高、大战争场面最宏伟的一部战争史诗。原始森林、雪山之巅,荒废的沙滩,利用地形特征带来的不同层次的枪战戏和打斗戏都令人充满期待。通过顶天立地的IMAX大银幕,观众将近距离目击丛林深处的危机四伏,直面人类对猿类的疯狂屠杀和残暴奴役;而IMAX精细高亮的画面还原也将使片中暗黑世界下隐藏的蛛丝马迹纤毫毕现,更把观众完全带入硝烟弥漫的战争现场,感受人猿终极一役的残酷与悲凉。

曾凭借《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入围第41届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最佳导演的马特·里夫斯此次继续执导本片,他擅长视觉打造,节制、压抑和深思熟虑的风格赋予影片冷艳卓绝的画面,令人摒息的动作场面、大胆的尝试、细致入微的角色情绪等通过IMAX银幕的细腻渲染,诠释出更富深意的传奇境界。此外,在IMAX银幕上漫天飞雪的山林、世外桃源般的应许之地等场景更为壮阔震撼,观众会不经意间体会到视野被打开的宽阔感,全身心地沉浸在苍凉悲壮的人猿星球。

IMAX银幕再现捕捉特效新神话 安迪·瑟金斯演技爆表过足戏瘾

一手将动作捕捉技术推向高潮,打造出神作《阿凡达》的维塔工作室,在《猩球崛起3》中再次刷新动作捕捉技术巅峰,排除了户外光线的干扰,首次将动作捕捉技术带到崎岖冰冻的山区和雪地。猿族在冰天雪地中脸部肌肉会发生变化,温度差异带来的脸色与细纹变化细致入微,通过IMAX丰富的细节捕捉,这些令人惊叹的微表情尤为明显生动,观众可感同身受猿族最细腻的情感表达。

影片中,为凯撒 “献身”的安迪·瑟金斯作为动作捕捉技术领域的顶级大师,在虚拟状态的演绎中,充分调动想象力还原猿族形态和发声,从而将游走在复仇的欲火和人性的善良之间的凯撒完美的呈现。在IMAX影院观众甚至感觉不到特效,已经完全沉浸于电影情节当中,潜入凯撒内心深处感受他的挣扎、悲愤和决绝。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作为系列终章口碑最佳,即将以前所未有的宏大格局呈现大猩猩凯撒如何从动物到人类同伴、军事指挥家到最后蜕变为猿族精神领袖的过程。9月15日,观众将在IMAX影院,以最身临其境的方式陪凯撒荣耀谢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