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HBO遭黑客入侵 《权力的游戏》新一季脚本被盗

美国有线电视频道HBO周一称,黑客盗取了该品牌即将推出的节目。据《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报道,HBO被盗节目包括热门剧集《权力的游戏》(Game o Thrones)尚未播出的一季的脚本。隶属于时代华纳旗下HBO拒绝就具体有哪些节目被盗的问题置评。

“正如你们大多数人很可能已经听说的那样,我们公司遭遇了一次黑客事件,其结果是某些专有信息被盗,其中包括我们的一些节目等。”HBO董事长理查德·普莱普勒(Richard Plepler)在其发出的一封员工信中写道。

该公司拒绝就有关尚未播出的剧集和脚本被盗的媒体报道发表评论,称其原因是执法官员“正在展开调查”。

根据《娱乐周刊》的报道,黑客盗取了1.5TB的数据,并已在网上公布了《球手》(Ballers)和《104号房间》(Room 104)的未播出剧集,此外还有定于下周播出的《权力的游戏》最新剧集的“一个脚本或情节梗概”。

另外,路透社还在上周日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发件人自称盗取了HBO的数据,其中包括《权力的游戏》相关数据。这部剧集目前播出到第七季,将于明年完结。

game-of-thrones_story.jp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