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最新消息 导演正商谈回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蜘蛛侠:英雄归来》导演乔·沃茨正在商谈回归执导2019年7月5日上映、继续由汤姆·霍兰德饰演蜘蛛侠的《未定名蜘蛛侠电影续集》,此前漫威老大凯文·费奇接受采访称续集标题仍然会采用“Spider-Man:XXX”形式。

乔·沃茨在片场

这对漫威来说并不意外,此前《美国队长2》的导演罗素兄弟、《银河护卫队》导演詹姆斯·冈、《蚁人》导演佩顿·里德都相继回归执导相对应的续集。

乔·沃茨在导演本片之前并不为人熟知,他此前长期执导一系列小短片和电视剧集,最出名的片是2015年上映由凯文·贝肯主演的《玩命警车》,拿到蜘蛛侠导演这个工作可谓相当不容易,此前在参加全球宣传时他表示自己也经历了非常繁复的试镜过程,和荷兰弟同一天接到电话通知自己拿下这个活了,像在做梦。

《蜘蛛侠:英雄归来》目前烂番茄新鲜度维持在92%,metacritic73分,全球票房达4.8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