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深夜食堂2》7月18日上映 主题曲唱哭观众演绎双重治愈

新浪娱乐讯 由松冈锭司执导,小林薰主演的电影《深夜食堂2》将于7月18日上映。7月16日,影片在京举办了提前放映。导演松冈锭司、影片主题曲演唱者铃木常吉亲临现场与粉丝互动。导演一上台,就用现学的中文“大家好,我是松冈锭司”向观众打招呼,点燃现场气氛。而铃木常吉自弹自唱主题曲,一开口就唱哭观众,把大家带入原汁原味的感动中。谈及该系列这八年最大变化时,导演幽默回答称“是小林薰有了孩子后对我更温柔了”。观影结束后,观众纷纷点赞“感谢在这个燥热的夏天能享受到《深夜食堂2》的暖心和治愈”。在此前的全国提前点映中,影片口碑也一路高歌猛进,获赞“一不小心就泪崩”、 “以食物为载体,以爱之名”。

导演松冈锭司中文问好一展风趣幽默 调侃铃木常吉“一开始觉得不靠谱”

此次北京提前观影场吸引到了大批影迷到场,和电影温暖细腻的风格不同,导演松冈锭司一出场,就用现学的熟练中文“大家好,我是松冈锭司”跟观众打招呼,一展风趣和幽默,引得现场观众热情欢呼。他还特别提到了北京曾给自己留下的深刻印象,“15年前曾来过北京,北京的烤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吃了”。当被问到“深夜食堂”系列这八年里的变化时,导演打趣地说:“最大变化是小林薰有了孩子,之后他的性格变得更柔软了,对我也更温柔了。”

影片主题曲的演唱者铃木常吉也惊喜现身,他一上台导演就自发地教铃木常吉用中文“你好”打招呼。当被问到是如何与《深夜食堂》结下缘分时,铃木常吉回忆说:“听说是漫画原著作者常去酒吧里的人推荐了我的CD给他,然后CD被转交到导演手里。”此时导演补充道:“当时觉得不靠谱,后来写剧本的时候听着听着感觉很熟悉,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还有影迷幽默提问“食堂里都没有人玩手机,是里面wifi信号不好吗?”,现场气氛屡次在互动中被点燃。

主题曲唱哭观众演绎双重治愈 八年时光导演影迷深情互告白

铃木常吉还在现场原音重现,自弹自唱起早已烙印在大家心中的主题曲《回忆》,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铃木常吉极具故事的嗓音仿佛述说着“深夜食堂”里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现场随之迅速安静下来,当演唱完毕的一刹那,现场更是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不少观众现场泪目,感动不已。导演松冈锭司更是情不自禁地拿起相机记录下这一难忘的瞬间。

此次观影结束后,观众也给出了超高的评价,盛赞“这才是原味的配方,良心的味道”。在此前举行的全国八座城市的提前点映中,影片的口碑也是一路高歌猛进,获赞“一不小心就泪崩”、“以食物为载体,以爱之名”。对此导演不无感慨,他还深情告白影迷“最重要的是感谢你们八年来的喜爱,在日本喜欢看《深夜食堂》的都是些年纪比较大的人,没想到在中国有这么多年轻人来看,很惊喜,也很感动,用这部《深夜食堂2》来回馈大家的支持”。影片将于7月18日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