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王牌特工2》预告曝光 酷炫西部风吸睛无数

新浪娱乐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近日发布“整装待发”版预告,曝光了不少新镜头。预告中王牌特工的英伦范和“合众国特工”的酷炫西部风吸睛无数,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太期待了!”而科林·费尔斯饰演的“脸叔”,在第一部中被“爆头”后,将如何回归也成为本片最大悬念。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由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尔斯、朱利安·摩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哈莉·贝瑞、埃尔顿·约翰、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太帅了”!演技和颜值齐飞吸睛无数

从预告中曝光的卡司阵容来看,可谓演技与颜值齐飞。除了第一部的塔伦·埃格顿和马克·斯特朗之外,还将有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吉斯,两大奥斯卡影后朱利安·摩尔、哈莉·贝瑞的实力加盟,影迷表示“就冲这演员阵容也必须支持。”而男主塔伦·埃格顿则是俘获大批迷妹,“西装的造型太帅了!”、“蛋蛋镜子里的一眨眼,太帅了!”、“车外飞身、徒手肉搏,技能值给满分。”男神查宁·塔图姆的荷尔蒙气息也是势不可挡,这位“全球最性感的男人”扮起牛仔,玩起手枪也是让迷妹们尖叫不断。相较于前作,此次“王牌特工”会进行全面升级,将结盟“合众国特工”,升级新装备,挑战新人物和新反派。期待特工们的精彩银幕表现吧。

期待值爆棚!脸叔回归引猜测 屠榜之作升级来袭

在预告中,备受关注的科林·费尔斯则以画外音的方式回归,对艾格西说了一句“希望你对接下来的事情有所准备。”网友戏称这是一支“说有脸又没看见脸”的预告。继第一部中被爆头后,脸叔如何复活将成为最大悬念。而这部“二帝二后加盟,今年最期待的商业制作”让观众期待值爆棚!还未上映,很多网友就表示:“第一部就很期待,第二部更加期待。”“绝对会去看两遍!”甚至是“这部影片要看5遍+”。这部诚意十足的片子俨然已成为下半年观影的必看之选。

《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将于2017年9月22日北美公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