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热播 唐艺昕获网友点赞

日前,由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唐艺昕等主演的“后三国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下简称《军师联盟》)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同步热播。剧中,唐艺昕再次挑战自我,不但要演绎魏国皇后郭照(郭女王)的少女时期,更要一路扶助曹丕称帝。观众评价唐艺昕诠释了“爱人最好的模样”。

唐艺昕李晨

红颜亦知己 唐艺昕甜美端庄全hold住

剧中,唐艺昕饰演的郭照勇敢追爱,用一捧赤子真心打动曹丕,与李晨两度上演“手心杀”,甜蜜撒糖成剧中的“恋爱担当”;直到曹丕入狱,郭照不离不弃为爱守候,主动请求下狱照料曹丕;而曹操薨逝,郭照顾全大局力劝太后召太子曹丕回都城。情深种种,皆是“志同道合,知情知趣,同甘共苦,不忘初衷”。

从甜美纯稚的小女儿,到仪态端庄气场初现的大女人,唐艺昕把郭照这一角色的成长变化演绎得自然又深刻,甚至有观众表示“因为唐艺昕的角色,对三国历史产生更多兴趣”。

唐艺昕李晨

唐艺昕成全民“理想型” 角色后期看点足

《军师联盟》开播以来,唐艺昕凭借郭照一角再次受到热议。唐艺昕前期“反撩套路多”,甜而不浮,被赞“吃可爱多长大的”;在目前的剧情中又因对曹丕的生死相依守望相助,诠释了“爱人最好的模样”,成为全民“理想型”,使得观众集体揪心该角色接下来的剧情走向。

剧中唐艺昕演技全程在线,与郭女王跨越时空相互成全灵魂相知,这与她此前在多部作品中的磨炼是分不开的。出道以来唐艺昕一直秉持“认真演戏、低调做事”的态度,在塑造每个角色时都会与导演深度探讨,融会贯通,争取每部戏都能给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自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