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逆时营救》全国热映 累计票房达1.65亿元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监制,杨幂[微博]、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微博]、张艺瀚主演的电影《逆时营救》正在全国热映中,作为华语电影时隔2个月后首次迎来破亿的电影,后劲十足,目前累计票房1.65亿。除了科幻类型和动作元素,结尾三个杨幂“互撕”的反转剧情称得上是全片的高潮戏码,让不少观众点赞“让人意想不到的反套路,很有新意”,甚至还脑洞大开,神概括这段高潮戏码“杨幂帮杨幂杀杨幂”,十分有才。

同时,在性格迥异各有亮点的三个杨幂中,3号黑化杨幂凭借着冷酷凌厉的性格圈了不少粉,超高人气还引来观众表白,“3号杨幂又酷又帅,想给她爆灯。”

三个杨幂“开撕”被赞反套路

观众:杨幂帮杨幂杀杨幂

看片后,除了科幻题材、动作元素、视听效果,电影中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结尾三个杨幂上演“互撕”,前一秒还是齐心协力对抗霍建华的队友,为了争夺留下来照顾儿子的机会,竟然开始“内斗”,这一反转设计也被观众点赞“意想不到,不落俗套”,“看到3号杨幂追杀1号杨幂,2号杨幂和3号杨幂持枪对峙,真的没想到,喜欢这种反套路的剧情”,更有观众贡献神总结,“杨幂跟杨幂帮杨幂打完霍建华后,杨幂又帮杨幂杀杨幂”,十分形象,令人捧腹。

又酷又帅,3号黑化杨幂实力圈粉

观众搞笑表白:想给3号爆灯

电影中,杨幂为营救被绑架的儿子决定逆转时空,谁知过程中竟然出现了三个杨幂,三人性格迥异,一个是柔弱的杨小怂,一个是沉着的杨机智,一个是黑化的杨大胆。其中,3号黑化杨幂冷酷凌厉,动作利落,在观众中人气颇高,“黑化的杨幂有一股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冷酷劲儿,走路带风,眼角眉梢透着决绝,挺带感”,更有人献上神表白,“喜欢3号杨幂,又酷又帅,想给3号爆灯。”

而结尾3号杨幂被杀的结局,也引来不少观众同情,“其实黑化杨幂挺可怜的,亲眼看着豆豆死了两次,好不容易救出来了结果自己死了。”

据悉,电影《逆时营救》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查慕春编剧,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耀莱影视联合出品,该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