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万达电影停牌 或宣筹划收购影视类资产等重磅新闻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7月4日消息,今日早间万达电影临时停牌。午间,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称:停牌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影视类资产收购,预计本次重大事项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及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申请停牌。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称,本次停牌背后大概率事件为“重启公司对万达影视的收购”。事实上,此前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也多次公开表示并购万达影视是公司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步,将择机完成;并且,这也符合公司拟打造的“电影生态圈”的发展定位。

据了解,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内确定上述事项,待上述事项确定后,万达电影将根据相关事项的实际情况确定继续申请停牌或者复牌。

此前在6月22日,受市场传闻影响,万达电影遭遇“股债双杀”,股价更是从开盘起便一路下滑,截至当日午盘大跌9.91%,半日市值蒸发66.92亿元。6月22日午盘后,万达电影申请了临时停牌,并于晚间发布了澄清公告,称目前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日常运营一切正常。经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曾茂军表示:“其实,所有的传言都是空穴来风。”在股价异动后,万达电影采用五大处理手段:临时停牌、核实相关信息、发表澄清公告并复牌、大股东增持和媒体说明会发声并对传播传闻方声讨追责。

6月23日,万达集团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声明,表示将起诉造谣抹黑的微博大号,对其他恶意造谣的自媒体,正在收集证据,一旦取证完毕,将立即予以起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