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变形金刚5》上映5天票房破10亿 中国观众堪称救世主

尽管刚上映的《变形金刚5》遭到国外影评人一片恶评,豆瓣评分仅4.8,口碑被拉到系列最低,但对其期待已久的中国粉丝们依然买账。毕竟,对于这样一款爆米花电影来说,剧情似乎已经没那么重要,场面和情怀才是王道。

《变形金刚5》上映5天破10亿票房:口碑扑街难挡观众热潮

今日,官方宣布,《变形金刚5》自6月23日上映至今,5天国内票房突破10亿。看来很有希望超过前段时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8》26.71亿的票房。

不论口碑如何,中国观众已成为《变形金刚5》的救世主。北美上映首日才1500万美元的票房,而中国的第一天就超过了4000万美金。

类似的情况还发生在《魔兽》、《惊天魔盗团2》等影片上,中国内地的票房要远高于北美。

毫无疑问,《变形金刚5》的票房必然不会低于20亿,超过上一部很轻松。有时候,中国观众看的就是一个热闹,看的是一种形式。

《变形金刚5》上映5天破10亿票房:口碑扑街难挡观众热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