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神奇女侠》口碑不错 杰金斯筹备第二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DC电影宇宙至今口碑最佳、最成功的一部作品,《神奇女侠》(Wonder Woman)拍续集绝对是板上钉钉的一件事情。华纳方面肯定是希望导演派蒂·杰金斯(Patty Jenkins)回归执导续集,虽然双方还未正式签约,但杰金斯已经无限接近回归了,日前就有消息称杰金斯已经开始着手续集的剧本工作。

《神奇女侠》的成功给了华纳和DC信心《神奇女侠》的成功给了华纳和DC信心

DC电影公司主席杰夫·琼斯(Geoff Johns)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杰金斯已经开始筹备《神奇女侠2》的剧本:“派蒂和我正在写续集的剧本,我们的目标是再拍出一部优秀的《神奇女侠》电影。第一部里我和派蒂的合作大获成功,对于续集我们有个很棒的主意。”

琼斯并没有提及派蒂·杰金斯回归执导续集的消息,这可能意味着杰金斯还在和华纳协商新合约的条款。

制片人琼·伯格(Jon Berg)和杰夫·琼斯一同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两人也是整个DC电影宇宙的策划者。伯格坦率地承认之前的DC电影“太过黑暗”,也表示《自杀小队》的剧情确实存在问题。

“我们从每部电影上都吸取了不少经验。我们分析每部电影的评价,哪些地方做得多,哪些地方做的不对。《自杀小队》这部影片商业上很成功,但在叙事方面存在问题。这部片子卡司很不错,也很有特点,单故事情节上却有缺陷。我们本可以做的更好。《蝙蝠侠大战超人》风格上太过阴暗,人们对此并不感冒。”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DC电影宇宙会因此作出改变,琼斯认为《神奇女侠》是个最好的例证,角色应该尊崇本质,而不是被解构。

“《神奇女侠》成功正是因为这个角色拥抱了自己的本质,我们不应该把一切事情都改得更加积极和乐观。没什么好改的,就应该是这些角色本来的样子。”

琼斯还透露,DC对于旗下的女性角色有着很多计划,包括《哥谭魅影》(Gotham City Sirens)、《蝙蝠女》(Batgirl)之类的影片都在开发之中。他自信DC拥有最好的女性角色,神奇女侠、蝙蝠女和哈莉·奎因都拥有无敌的人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