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异形契约》周末票房登顶 累计票房已突破2亿

新浪娱乐讯 由科幻片大师雷德利。斯科特精心打造,本年度最受观众期待的太空惊悚巨制《异形:契约》于6月16日在全国盛大公映,开画3日首周末荣登周末票房榜冠军,到目前为止累计票房已突破2亿。而与破竹之势高歌猛进的票房遥相呼应的,则是社交网络上刷屏式好评与热议,尤其是一人分饰两角的“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出神入化的演技以及雷德利。斯科特导演在独树一帜的暗黑血腥风格下赋予影片的深刻内涵。

“法鲨”炸裂演技疯狂圈粉,VCR感谢中国影迷支持

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以“精分式”爆棚演技博得观众满堂彩,成功开启圈粉模式。“影评人二火山如是评价他的神演技:“看了两遍,依旧是我的年度院线进口片十佳,相比万磁王,“大卫”才是法鲨现如今表演生涯里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整个系列的灵魂,几乎都是靠面部肌肉的抖动来诠释角色间的不同。”“法鲨”也在票房捷报后第一时间录制VCR表达对中国影迷的感谢。“大家好,我是迈克尔。法斯宾德,非常感谢你们对《异形:契约》这部电影的喜爱和支持,并且让这部令人惊奇的电影在中国取得了成功。”

《异形:契约》掀起哲学命题解读热,意见领袖甘当自来水热情力荐

在公众平台上,各路大V则甘当自来水力荐《异形:契约》,中央电视台英语主持人钟石通过微博盛赞“《异形:契约》也是节奏感满分的典范”。不仅如此,影评人们也早早开启了二刷模式,在网络上掀起了“异形”前世今生的回顾,探讨和解读雷导想要表达的“天堂为奴,地狱为主”“人工智能”等哲学命题。除了影片在美工设计、怪物造型、影片特效方面全面升级带给观众的惊喜,雷德利。斯科特导演再度以大师级的视角印证了“高级的恐惧,从来不止步于血里呼啦,而是会让你走出影院还想而后怕。”这种“细思极恐”式的科幻惊悚片的高级玩法,也获得了媒体人和影评人的一致好评:

方君荐电影:“昨天二刷了《异形:契约》,越发觉得这是一部典型的冰山电影:没说的比说出来的、暗示的比直接表现的都要多得多。雷德利•斯科特显然没小看观众的智商。”

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异形:契约》绝对不是简单的杀戮式的太空怪兽惊悚片,而是一部人类寓言的影史圣经。它描绘出了神的黄昏,人的末日!”

腾讯电影:“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坐在影院中观赏《异形:契约》的你会经历被“恐怖”所支配的时刻、目睹宏伟外星文明时顿生敬畏的时刻、被近乎完美的生化人所产生的魅力迷惑的时刻……走出影院之时,《异形:契约》不只能满足你观赏一部好莱坞大片的要求,还给你提供了一个关于生命的深邃命题让你回味。“

38年前,《异形》系列曾经掀起观影狂潮,从此成为了科幻电影史上的经典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IP。而今,年满80的雷德利斯科特导演《异形:契约》已于6月16日上映,也让雷导的影迷们颇为感慨“且看且珍惜,还能在大银幕上再看到雷导多少部作品。”这也将是今夏雷导粉丝和科幻影迷不容错过的好莱坞大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