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合一诉乐视播《微微一笑很倾城》侵权 索赔1000万元

【TechWeb报道】6月16日消息,海淀法院官网近日披露,合一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将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诉至法院,主张其在网站上擅播热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要求赔偿经济损失1000万元。海淀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TIM图片20170616113502

原告诉称,《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著名作家小说改编,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毛晓彤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原告系该作品相关权利人。该剧于2016年8月2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2016年8月24日在安徽卫视全国跟播,2017年3月15日在日本播出。

原告发现被告未经允许,擅自在网站中播出涉案作品剧集。被告播放涉及多个端口,包括电脑、安卓和苹果设备,这些终端在与互联网连接后,即可实现上网观看。被告通过存储、直播、回看等功能直接播放上述作品,其覆盖范围、传播方式、收看群体极为广泛,而涉案作品正处于热播期,被告的违法传播行为已经给原告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故原告要求:1、被告停止涉案行为,删除侵权作品;2、被告在其经营的网站( www.letv.com )上发布致歉和消除影响的声明;3、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1000万元人民币。目前,本案在进一步审理中。(唐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