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X战警新片《黑凤凰》演员阵容确定 大表姐不退出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X战警系列新片《X战警:黑凤凰》正式确定回归演员阵容:詹姆斯·麦卡沃伊(X教授)、迈克尔·法斯宾德(万磁王)、詹妮弗·劳伦斯(魔形女)、尼古拉斯·霍尔特(野兽)、索菲·特纳(琴·格雷)、泰伊·谢里丹(镭射眼)、Alexandra Shipp(暴风女)、Kodi Smit-McPhee(蓝魔鬼)都将继续出演。并宣布导演正是此盛传的西蒙·金贝格——X战警电影的长期编剧、制片人,这将是他第一次当导演。金博格是X战警系列的元老级人物,从2006年开始,分别编剧、制作了《X战警:最后一战》、《X战警:逆转未来》、《X战警:天启》。

索菲·特纳饰演的琴·格蕾索菲·特纳饰演的琴·格蕾

与此同时,该片大反派Shi’ar Empress Lilandra的扮演者已锁定“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双方正在进行谈判。该片聚焦凤凰女琴·格雷的“黑化”,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拍,已定档2018年11月2日北美上映。(大空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