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闪光少女》海报曝光 闪光爆裂民乐团新歌燃情开唱

新浪娱乐讯 由鲍鲸鲸编剧,王冉导演,徐璐、彭昱畅主演的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将于 2017年7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今日片方发布“热血高校”版海报,众主创黑衣加身帅气出镜,尽显本片的燃系热血风格。此外,《闪光少女》“野蛮生长”成都首映礼暨寻找“闪光少女”华西地区半决赛已圆满结束,在现场不仅众主创们放下偶像包袱展露吃霸、学霸、玩霸本色,十强选手也通过才艺和演技PK大胆绽放最闪光的自己,华西区前三甲“闪光少女”业已新鲜出炉。

一曲民乐定乾坤 热血青春强势来袭

今日发布的“热血高校”版海报以黑、红为主色调,给人一种大战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海报中,众主创组成“闪光爆裂民乐团”,造型叛逆、气场全开。不同于传统民乐团的古朴内敛,闪光主创们犹如一群即将赶赴战场冲锋陷阵的战士,他们用传统乐器作为自己武器,用摇滚混搭民乐,霸气十足。此外,海报上“不一样,又怎样”的标语也彰显了乐手们自信张扬的青春姿态,只有放肆做自已一往无前,才不负最热烈的青春年华。

闪光爆裂民乐团主打新歌曝光 众主创加冕华西“闪光少女”

日前,电影《闪光少女》在成都举办“野蛮生长”首映礼暨寻找“闪光少女”华西地区半决赛,主创徐璐、彭昱畅、刘泳希、韩忠羽、鲁照华惊艳亮相。发布会上,主创们难掩来到成都的兴奋,纷纷表示成都火锅可是自己的最爱,不仅好吃,还特别适合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

现场,电影主创们还组成闪光爆裂民乐团,现场燃情演唱主打新歌《Show Me!》,尽显无敌青春的肆意洒脱。不仅如此,为了完美解锁学霸和玩霸的“校园双霸”成就,徐璐更带领众人“输出全靠吼”激情热玩《八分音符酱》音乐小游戏,欢闹氛围嗨爆全场。除此之外,主创们还为华西区“闪光少女”三强加冕,恭贺他们胜出。

曾轶可唱成名曲助阵《闪光少女》 百位学子观影后“零差评”

令人惊喜的是,新生代创作才女、闪光少女的代表曾轶可也来到了现场为影片宣传助阵,并大方献唱成名作《狮子座》和凸显“闪光”主题的《星星月亮》,引发在场观众集体回忆起与小伙伴们在一起奋斗逐梦的青春岁月。

观影过后,数百位学子对影片纷纷赞誉有加,“演出了我真实的青春故事”、“不打码的青春才是真青春”、“有一群热血的小伙伴真是太好了!”。相信这部鲍鲸鲸自己最喜欢的“反类型”青春作品,必将引爆暑期档。

电影《闪光少女》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出品,由鲍晶晶编剧,王冉执导,徐璐、彭昱畅主演,刘泳希、韩忠羽、鲁照华、李诺、陈雨锶、乐思宏联袂出演,将于2017年7月28日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