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女人永远是对的》曝光终极预告 冤家怼头登场

《女人永远是对的》改编自焦媛实验剧团热卖舞台剧,讲述了四姐妹因一场婚礼的阴谋重新认识自我的故事。

《女人永远是对的》手绘版海报《女人永远是对的》手绘版海报 三姐妹、李铭顺、谷德昭海报三姐妹、李铭顺、谷德昭海报 三姐妹海报三姐妹海报   《女人永远是对的》终极预告(国)

新浪娱乐讯 今日,轻松爱情喜剧电影《女人永远是对的》曝光了终极预告片,预告片中囊括了霸气的女性宣言、刺激的挑逗情节、无厘头的小甜蜜、姐妹们抱团“怼”渣男等桥段,人物角色一颦一笑都是梗,完美塑造了“不是冤家不聚头”的喜剧氛围。本片由高志森执导,张可颐[微博]、刘心悠[微博]、方力申[微博]、卫诗雅、杨思琦[微博]、李铭顺、谷德昭、谢君豪[微博]、张继聪[微博]、邵音音[微博]、张启乐[微博]、蒲巴甲[微博]联袂主演,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和文影视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浩宇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6月16日全国公映。

  四个女人一台戏 冤家“怼”头登场

电影《女人永远是对的》改编自香港焦媛实验剧团热卖舞台剧,讲述了四姐妹因一场婚礼的阴谋重新认识自我的故事。影片开头就曝猛料,一心追求浪漫爱情却情路坎坷的张嘉欣突然宣布要和钻石王老五Gary结婚,没料想意外横生。情急之下,Gary本想挽回局面,却再次陷入和“四美”的周旋,一场令人捧腹的暴风雨蓄势待发。

在这场欢喜冤家的大作战中,四姐妹和婚礼策划者们实行迂回战术,诙谐幽默、各显奇招,代入了时下热议的“黄金剩女”、“社交危机”、“语言暴力”、“婚姻矛盾”等元素,诠释了背叛和忠诚的新理念,度量了爱情和友情的距离,轻松搞笑、主题健康,爆笑之余收获不少温情和动人瞬间,是难得的轻松解压的浪漫爱情喜剧。

  借高氏喜剧一贯内核 寻找生活本身的快乐

近日,高志森导演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他认为,现实中人的压力太大,男女关系太紧张,电影中的男女角色都有一定的代表性,他希望通过角色的演绎让现代人对号入座面对自己,在共鸣中思考个中男女关系,轻松舒服,看了减压,为每一个人提供“治愈良方”和笑对生活的勇气。

电影《女人永远是对的》是高氏喜剧在理念、选题和表达手法上的一次创新和突破,对现代都市人的内心和情感进行了深入的解剖,更有“豆子择偶论”、“前世情人论”等别具特色的论调,让人耳目一新。同时,高志森导演也表示,他的创作基于对社会的不同感应,像他之前的作品,如《开心鬼》、《富贵逼人》、《南海十三郎》等,都将这种感应会转化成为创作的元素与动力。《女人永远是对的》也是如此,来自于他想和当下紧张焦虑的年轻人谈谈心的强烈愿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