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父子雄兵》预告曝光 大鹏范伟乔杉命运多舛

新浪娱乐讯 由大鹏[微博]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微博]、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微博]、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超级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近日,电影曝光了一支“命运”版预告和一张“还钱”版人物海报。预告中,大鹏、范伟、张天爱、乔杉等几位主演分别被命运捉弄,狼狈不堪。配上二手玫瑰的歌曲《命运》,既喜感又带劲。同时曝光的“还钱”版海报中,大鹏被胶带缠身黏在墙上,范伟则一脸“坏笑”,平时都是大鹏“坑”范伟,这次也换范伟“坑”大鹏了。

《父子雄兵》曝“命运”版预告 大鹏范伟乔杉集体被“捉弄”人艰必拆

此次曝光的预告中,范小兵(大鹏饰)举枪身处险境,陷入僵局;范英雄(范伟饰)被OK哥(任达华[微博]饰)威胁,就在开枪后大鹏倒下的一瞬间,一句猝不及防的“哎呀,我说命运啊”立刻打破了紧张的氛围,鬼畜般的“二人转式摇滚”直接把电影拉回喜剧气氛,开启了爆笑反转的剧情。预告中危险也处处在大鹏身边,一言不合就被乔杉绑架。但真正遇到危险时,范伟一句“英雄来了!”救“儿”也绝不含糊。

张天爱饰演的“卤煮西施”刘雯更是开启“迷妹儿”模式,面对肿成“香肠唇”的大鹏依旧一脸爱意。邬仙仙(邬君梅[微博]饰)也难逃命运捉弄,为了向范英雄表白准备烛光晚餐,结果空欢喜一场。反派任达华和狗哥梁龙也在预告中尽情耍狠,开枪“怼”大鹏、杀手锏平底锅更是玩的6。据悉,电影中大鹏因欠钱被“追债小弟”方健(乔杉饰)一直纠缠,被保鲜膜缠住绑在电线杆上狼狈不堪。乔杉更是搞笑不断,当听到大鹏说“这棺材卖二手能不能卖出去”顿时呛到喷水,令观众捧腹大笑。

新版海报大鹏被“粘”墙上 范伟“逼”子还钱花样百出

此次曝光的还有一组“还钱”版人物海报,海报中大鹏被胶带缠身“粘”在墙上动弹不得囧态百出。范伟则一脸“坏笑”看向镜头,左手拎着油漆桶,右手拿着刷子在大鹏身上写了“王八du子”,大鹏身后两个“还钱”大字十分瞩目,不知是不是“坑爹”的范小兵连亲爹的钱都给骗了。同时曝光的还有一组剧照,剧照上都写着“哎呀,我说命运啊”的台词,都是命的人生无奈,道出命运弄人、人艰不拆的真谛。

据悉,在电影中大鹏饰演的范小兵和范伟饰演的范英雄这对父子“互坑互怼”相爱相杀,一个油嘴滑舌爱忽悠,一个刚正不阿会武术,可谓小兵斗英雄,天雷勾地火。大鹏也坦言,担任监制完全是因为被剧本所吸引,国内父子类喜剧基本空白,希望电影上映后,范英雄、范小兵的父子关系可以成为这个时代中国电影史上最有代表性的父子关系。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被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喜天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