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新木乃伊》口碑解禁 影评人对影片评价不理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艾里克斯·库兹曼(Alex Kurtzman)执导、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主演的《新木乃伊》日前口碑解禁,外媒影评人对这部影片的评价并不理想,影片在metacritic影评网上的评分为39分,烂番茄上的新鲜度更仅为27%。《新木乃伊》是环球斥巨资打造的怪物电影,也是环球“黑暗宇宙”项目的开篇之作,这部影片的口碑和票房将影响环球筹划之中的多部后续作品。

《新木乃伊》口碑解禁 外媒的评价并不理想《新木乃伊》口碑解禁 外媒的评价并不理想

坦帕湾时报 75分

《新木乃伊》或许不是开启黑暗宇宙的最好选择,但确实是一部有效、好看的爆米花电影,也为后续作品埋下了一些有吸引力的伏笔。

娱乐周刊 67分

我不太确定这样一部毫无目标、不温不火的《新木乃伊》是否正是环球设想中的黑暗宇宙开篇之作。不过这部影片已经足以吸引观众,让他们对于后续作品产生好奇心。

完全电影 60分

《新木乃伊》是一部加入了足量冒险、动作、笑点的影片。如果不是一部恐怖片的话,绝对适合周五晚上出去约会时看。

帝国杂志 60分

一部有些古怪但非常娱乐、融入很多元素的类型片,两位重量级影星可以轻易吸引票房,影片也有足够多的乐趣,可以掩盖叙事方面相当多的不足。

The Verge 57分

考虑到《新木乃伊》不是一部独立的电影,我们就应该要问一个问题:作为系列的开篇之作,《新木乃伊》是否称职呢?影片中为整个系列铺垫的元素是够明显的了,但是却一点都不吸引人。

IGN 55分

影片中确实有一些镜头让人感到惊恐,产生了一些有趣的、与好莱坞其他大片截然不同的东西,然而这些镜头却藏得很深、非常不起眼,而且之后紧接着的就是无趣的动作戏。

综艺 50分

《新木乃伊》是一部缺乏想象力、自吹自擂的怪物电影。影片中不断地向你扔出一些概念,你了解的越多,对这个所谓的“黑暗宇宙”就越不感兴趣。

纽约每日新闻 40分

这部影片确实有宏大,精彩的动作场面,有坠机的镜头,也有一群满身尘土、没有意识的僵尸。我觉得影片的编剧可能也是这些僵尸的一员,因为这部影片看起来毫无生气。

环球银幕 40分

《新木乃伊》中的一切内容都是冲着构建一个系列而去的,而这些内容只对影片的编剧有意义。

(西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