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真人版电影《银魂》公布新剧照 小栗旬当街挖鼻孔

凤凰网娱乐讯 真人版《银魂》最近公布了两张剧照,日本演员小栗旬还原人物经典动作挖鼻孔。

真人版《银魂》电影是小栗旬与福田雄一导演继电视剧《勇者义彦和魔王之城》和音乐剧《新科学怪人》日本版后的第三次合作,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是活跃在攘夷后期创造无数传奇的革命家,因威震敌我而被称为“白夜叉”,在实行废刀令后与神乐、志村新八开起了万事屋。

小栗旬挖鼻孔

近日发布的剧照中,小栗旬在街头还原经典剧情“挖鼻孔”。此前小栗旬就透露过十分喜爱《银魂》。在真人版角色海报公布后,小栗旬还发布视频大玩谢罪梗:“将银魂真人化,我很抱歉”。

做鬼脸

小栗旬出生于东京都小平市,1998年,小栗旬出演校园剧《麻辣教师GTO》正式开启演艺生涯,之后凭借《花样男子》《热血高校》等作品迅速走红。小栗旬有着丰富的漫改作品的演出经验,在《花样少年少女》、《信长协奏曲》、《无间双龙》里都有非常不俗的表现。

除了小栗旬外,真人版《银魂》的演员阵容,还包括刚被《vivi》评为2017上半年国宝级帅哥的菅田将晖饰演志村新八,桥本环奈饰演夜兔族少女神乐,以及冈田将生、柳乐优弥、新井浩文、堂本刚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