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中国推销员》曝海报与特辑 泰森西格尔拳力对决

泰森、西格尔两大硬汉实力互怼,动作惊险刺激,拳拳到肉。

泰森重拳出击

新浪娱乐讯 由檀冰执导,李东学[微博]主演,国际巨星迈克·泰森、史蒂文·西格尔倾情加盟,李艾、王自健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跨国商战动作巨制《中国推销员》将于6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今日,片方发布一款对打特辑,以及一张“对决版”海报。在该款特辑中,泰森、西格尔两大硬汉实力互怼,动作惊险刺激,拳拳到肉。而泰森、西格尔剑拔弩张的对决版海报,也收获了媒体与影评人的一致好评,“光看海报就感到大战一触即发”,不仅表现出中国推销员的火药味,“更在静态海报上看到一种动态对打的错觉”。

  很惊喜:泰森西格尔“拳”力加盟,硬汉组合实力抢眼

《中国推销员》透过DH公司开拓海外市场的复杂局势,让观众看到民族企业走出国门,打开胜利之路的艰难历程。不同于以往的“商业套路”,影片故事结构围绕李东学饰演的技术男严键,在惊心动魄的跨国商战里“推销民族精神”、“推销大国风范”,揭秘商战背后的政治博弈,极具大片格局。不少影迷表示,《中国推销员》没有浮于表面的“枪林弹雨”,却将商战与军战题材完美结合,诠释出剑拔弩张的“智”“武”对峙,精彩程度绝不亚于好莱坞大片。

从曝光的对打特辑来看,泰森+西格尔的组合可以说是十分抢眼,一 个是世界上续航能力最强的拳击冠军,一个是开创好莱坞动作片黄金时代的合气道大师,两大硬汉刚柔对决,每一次出招都极具力道,每一个动作都刚劲有力,而这恰好与“对决版”海报中冰与火的概念不谋而合,没有花拳绣腿,没有虚张声势,没有噱头浮夸,而是在硬碰硬的搏斗中,搭配紧张刺激的军商混战,真正做到“情感把握层层递进”“故事矛盾步步逼迫”,正如影评人所说,导演檀冰的镜头极具创造力与表现力,在“不着痕迹”中丰满了整个人物形象与故事内核。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男性观众对于泰森与西格尔散发的硬汉魅力保持爆表的热情,对此导演檀冰表示,“泰森+西格尔的组合,是意料之外也是诚意使然”, 最初两人是被《中国推销员》的剧本打动,决定参与进来,“在拍摄过程中看到了剧组对电影的野心,更看到了中国企业的民族魄力”。而西方拳击PK合气道,这种组合不仅仅是电影史上的首次交锋,更是硬派动作迷今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惊喜。檀冰坦言,他拍这部电影是有“野心”的,他就是要拍一部适合所有观众欣赏,并能够感动所有观众的电影。超前点映的观众的观感或许可以佐证檀冰的“野心”不无道理。湖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高级文学编辑邓华如说:“内涵的丰富性,是一部好电影的必要条件。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勇者见勇。这部电影就是如此。商人可以看到商战的机锋,军迷可以看到实战的惨烈;理工男可以开脑洞,情怀女可以开眼界;既是商战又是谍战,既是暗战又是明战,既是热战又是冷战,出乎意料,超乎期待……”

  超期待:“舍命之作”质量担当,路演模式强势开启

因为题材难得,导演檀冰直言幕后团队“连命都不要了”。为了让电影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的表现民族企业“走出国门”的艰辛,拍摄期间导演檀冰秉承“实景拍摄”的原则,不远千里奔赴非洲取景,辗转多个地区。从荒芜沙漠到繁华都市,从神秘部落到国际商会,都留有“中国推销员”的身影,规模可谓是空前绝后。作为扎实的电影工作者,檀冰导演表示,“此次去非洲,真真感受到了祖国的庇护,稳稳的安全感,不管在什么境况下,只要身上携带五星红旗,就没人找你的麻烦”,言语中流露出深深的民族自豪与骄傲。

如今,导演檀冰携李东学等主创再度开启点映模式,6月5日开始从北京出发,辐射武汉、东莞、西安等城市,提前让观众品尝一道“铿锵有力”、“热血澎湃”的暑期档前餐。

据悉,电影《中国推销员》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金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机构联合摄制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发行,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娱跃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指点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助发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