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俞灏明张钧甯《六人晚餐》演绎姐弟情深

俞灏明透露他为了演好晓白这个角色,不仅从电影中的另一个自己的身上抓细节、找感觉,更是在片场主动给邬君梅老师“马杀鸡”

电影《六人晚餐》窦骁、俞灏明重逢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达康书记”领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将于6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赵立新、俞灏明等联合主演。俞灏明加盟参演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谈起新角色,俞灏明透露他为了演好晓白这个角色,不仅从电影中的另一个自己的身上抓细节、找感觉,更是在片场主动给邬君梅老师“马杀鸡”,只为“偷师”多学习表演经验。

 俞灏明为角色勤于钻研细节 自曝从另一个自己身上找感觉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重工业基地,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真实地构筑了一个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人生百态。影片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金马奖最佳编剧的梅峰担任编剧,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李远执导。

在《六人晚餐》中俞灏明扮演的角色,正是张钧甯扮演的林晓蓝的弟弟晓白。在最新曝光的一组俞灏明的剧照中,是他所饰演的是成年后的晓白,在外出打拼多年后再度回到厂区时的样子。从俞灏明手持相机在老厂区中拍照和回到家时的四下环顾,他的脸上不仅充满了多年后回到从小生长环境的陌生感,更多的则是对未来生活的未知感。俞灏明也表示为了晓白这个角色,他做了很多的准备。他透露电影中少年时期的晓白是由另一位演员出演的,自己饰演成年之后的晓白。他希望在电影中的出演和之前的角色不会太大,“虽然晓白是减肥瘦了下来,身形上会有很大的出入”,但还是希望从肢体语言和小动作等习惯上延续到前段的感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俞灏明更是早早到片场观察另一位演员在拍戏前和拍戏时的小细节和习惯,并把这些全部都借鉴起来,用在他的表演中。

俞灏明张钧甯上演姐弟情深“自来熟” 殷勤“马杀鸡”只为“偷师”邬君梅

此次合作出演《六人晚餐》,是张钧甯和俞灏明首次饰演一对姐弟。在谈起此次合作时,俞灏明称:“我和钧甯姐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一见面就有姐姐的感觉。她也很快进入到角色中,一见面看到我就喊弟弟,这也一下子拉近了我和她的距离。”而张钧甯则是称赞俞灏明,“他走动的步伐和讲话的语气,都很像演少年时期的弟弟。尤其是最后一场相遇的戏,灏明完全有前期弟弟的感觉。”在电影中,窦骁饰演的丁成功与张钧甯饰演的晓蓝之间有一段长达数年的纠葛虐恋,而晓白则对丁成功非常崇拜。虽然俞灏明因出演成年后的晓白与窦骁没有对手戏,但是他却爆料道:“窦骁哥真的是非常敬业的表演,他为了增肌锻炼,每天都在不停的在吃水煮土豆和水煮鸡胸肉,完全没有盐和油,换做我是肯定吃不进去的。”

分享起与电影中“老戏骨”的对手戏,俞灏明表示很遗憾没有跟“达康书记”吴刚老师有学习表演的机会,“但是我从邬君梅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从她身上能感受到激发潜能的地方。我的表演经验没有那么多,需要被带动。她会马上进入到情绪中,这样我也能回馈出更好的表演,这也是一个吸收营养很好的过程。”俞灏明更笑称自己很像是邬君梅老师的马仔,“我都是在她拍戏之余给她按摩,谢谢她给我这么多好的灵感、很好的氛围”。

电影《六人晚餐》由上海莱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宏岳金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圣华之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将于2017年6月16日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