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异形契约》导演曾执导《异形1》 38年之后再回归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异形:契约》再曝新预告。《异形:契约》为《异形》系列的第四部。雷德利·斯科特继执导《异形1》之后,再次执导《异形:契约》,此外同系列的其他两部的导演阵容也不容小觑,《异形2》导演为詹姆斯·卡梅隆,《异形3》导演为大卫·芬奇。

《异形:契约》剧照

据悉,《异形:契约》将于2017年6月16日在内地上映。

《异形:契约》剧照

继雷德利·斯科特首次执导《异形1》已有38年之久,如今这个经典系列之父将再次回归他一手创造的世界,以《异形:契约》探索最黑暗的角落,开启一场心跳加速的崭新冒险,再次打造恐怖片经典。雷德利·斯科特表示,将保持叙事新鲜与令人惊讶的元素。“你不能一直拍在走廊上被太空怪兽追逐——观众会开始觉得无聊。”斯科特说。“我会想为什么没有人要问,谁创造了异形,还有为什么。你可以说怪物来自外太空,神来自外太空,工程师来自外太空,然后发明了它。但他们并没有。《异形:契约》将会颠覆这些。”

雷德利·斯科特爵士,英国电影导演,以风格多变、题材广泛著称。曾执导《银翼杀手》、《角斗士》、《天国王朝》、《火星救援》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